沙卡拉卡

蕾雅大司教,兰利,贝尔摩德,艾斯德斯,卡芙卡,比比东厨。写短篇!昆记,鹤留

我用什么套牢你

海王大姐姐x缺心眼小社恐


额……我可能不太会写。


伊珊有个小秘密,或许这也不算秘密。


据她所知,谁都不能逃过她的合居姐姐的美颜暴击。


程雪是那种标准的妖娆美女,发尾的波浪扫过不知多少追求者的脸,嘴角永远挂着笑,含情脉脉地看着一个人时会让一众舔狗溺死在她的眼睛里。


伊珊经常看着程雪的眼睛发呆,而程雪就会含着笑用手肘撞她的肩膀:“回神啦。”


“有这么好看?让你这个颜控这么痴迷?”


伊珊点点头。好看啊,好看到她想扑上去亲亲她漂亮的眼睛。


程雪大了她五岁,已经考完研准备入职成为OL,而她只是一个大一准备升大二的60分小菜鸡。


差别这样大的两个人,却因为一个游戏,一次偶然的相遇而成为朋友。


“雪姐。”伊珊半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对着程雪招了招手:“今天月考完了,给我放首‘凉凉’吧。”


程雪拿着锅铲从厨房探出头,隔着玻璃伊珊甚至能看清她牛仔短裤下露出的长腿。她愣着神,直到程雪挑眉把锅铲柄敲在她的脑壳上:“说什么呢,总是制造紧张空气,每次都是平时不学习考前复习半小时,每次都搭边及格线,你的辅导员没找你谈过话?”


今天屋子里有点热,伊珊仰头看着白色布料下完美的曲线,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可能上火了。


她大大咧咧地笑笑:“当然找了啊,思思老师语重心长地跟我谈了两个小时呢。”她挺了挺平胸,对自己被重点关注这件事十分骄傲。


“不懂你这小孩有什么可骄傲的。”程雪摇摇头,也不拿自己曾经的辉煌历史刺激她,只一手把伊珊从沙发拽起来:“别打游戏了,去给我洗菜,吃完饭我陪你打。”


伊珊一下子眼睛亮晶晶的:“好哦!”


咸鱼一只。程雪看她小小的背影,有些哭笑不得。


伊珊很聪明,程雪以曾经学院前十的名义,担保只要她用心可以学会任何一种课程。跳舞,武术,音乐,不管她学没学过,都让教导她的老师大呼天资聪颖。但是伊珊身上总有一种什么都不在乎的颓废感,即使她的家庭情况需要她加倍努力。


她看到伊珊洗完菜后捧了些水扬进自己的鼻子,好奇地问了一句:“你做什么呢?”


小姑娘呆呆地看她好几眼,脸色十分平静:“我好像上火了,鼻子发干。”


哦。程雪点点头,故意离她再近一些,却看到这小孩毫无意识地把她推开,嘟囔着“好热,离我远点”。


注孤生吧,小朋友。





伊珊点开和平精英,招呼着正刷碗的程雪一起,惹的程雪瞪了她一眼:“我嫌弃它们脏,你先等着,自己开一局。”


哦。伊珊把手机扔在一边,对界面上的好友邀请视而不见,专注地看着程雪的背影。


“对了亲爱的,我手机上一会可能来微信消息,你帮我去看看。”程雪的声音很是愉悦。


说的好听,肯定是新的男朋友。伊珊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还是乖乖起身屈尊扫了一眼手机屏幕。


【宝贝,明天下午有时间吗,新开了一家餐厅想带你去尝尝。】


伊珊有些不爽,于是她阴阳怪气声情并茂地复述了一遍,把程雪逗的禁不住乐。


“别气了乖,明天我不跟他去。”


“嗯?”伊珊有些发懵:“他是你的男朋友哎,这样不好吧。”


程雪无趣地凑到她身边,拿着发尾有一搭没一搭地扫着她的耳朵:“对于男人啊,欲擒故纵最有用了。”


不知为什么,伊珊心里更生气了。


这种脾气直接影响到她化身暴躁小妹,开局一改平时苟到身上长草的风格,枪口的火光不灭,一会就独自灭了一队。


一旁捡装备的程雪眨眨眼睛,将三级甲脱下放到她的身边。


伊珊“哼”了一声,跑走舔完盒子后穿着三级套在程雪面前晃了好几圈。


直到圈里剩二十人的时候,伊珊就剩了一丝血皮,远处有敌人架着一把射手步枪瞄着她。


“嘣!”


玩家“最爱欺负小朋友”使用98k击倒“小团子”


伊珊偏头看看身边女人的手机屏幕,程雪稳稳地端着狙击枪,眼神凛冽,大有“谁打她老娘就弄死谁”的气势。


嘴角轻轻勾了一下,伊珊把绕到程雪身后的敌人开枪打跪。


“队友救我,队友!他们只有两个,一个大残一个打狙!上上上!”


烦死了。伊珊换成狙击,抬手灭了一个,程雪操控着小人挡在伊珊面前,m416用的出神入化。


灭了这队后,伊珊特意三个燃烧瓶一扔,把刚才偷袭那个小屁孩烧成盒。


程雪身子悄悄抖了一下,暗自记住欺负小朋友一定把握住度。


可惜伊珊这局虽然宛若杀神,还是因为不太会远程被远处房顶的人给活活突突成盒了。


程雪赶紧安慰失落的小孩:“不错不错,已经是淘汰王了。”


“好好看着,姐姐替你报仇。”


伊珊看着程雪脸上真切的笑,“嗯”了一声。


好好看着呢,好看极了。


这局赢了之后,程雪想了想,悄悄给她的新男友发消息:“和平上线吗?”


新男友是个富二代,年纪轻轻血气方刚的,被程雪一激就满口答应:“等着,我带你。”


程雪微微一笑,转回登录界面等小姑娘选择游戏地图。


伊珊刚准备开始,就看到有人被程雪拉进了队伍,昵称很有非主流风范。


“新男友?”


“对啊,是个富二代呢。”


“哦。”


见财忘友,哼。


开局富二代直接跳了p城,伊珊拉着程雪跳了研究所旁边的楼。


“宝贝过来,我带着你刚枪。”富二代自信满满。


“我有点害怕,”程雪的语气还真挺怂的:“我先去发育一下。”


“行,一会我带你。”


伊珊扶额,这女的之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时候可一点没有害怕的样子。


“草!这些房子怎么一把步枪没有?”富二代对着另一个路人队友喊了一声:“啊我倒了,四号过来救我。”


就这?他带你?伊珊悄悄鄙视了程雪一把:你这找对象的眼光真不怎么样。


程雪示意两人都把麦关了,然后慢悠悠地开口:“他长得不差,而且有钱啊。”


伊珊送给她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你形容第n个前任也是这么说的。”


“这么关注我?”程雪直接歪到在伊珊的肩膀上。


女人的香气传到鼻子里,伊珊身体僵硬了一下,枪走了火:“想多了。”


“三级包给你。”


“我有三级头,你过来咱们换一下。”


程雪看着身上的三级套,又看看伊珊身上的一级头一级甲,get到女人吃醋的威力。


她轻轻说着唇语:你比我男朋友好多了。


一旁全副武装的富二代看着伊珊的举动很不理解:“你闲的没事把装备给我女朋友干嘛?”


“我乐意。”伊珊回怼了一句。


“傻b。”富二代骂了一声,朝程雪的脚下开了几枪示意:“等下我去把那个包舔了,咱们两个走。”


惹小朋友生气了啊。程雪眯着眼睛,看到他上了车。她没上去,但手中多了一个黏性炸弹:“好啊。”


程雪笑眯眯,男友遭雷劈。伊珊对富二代一点都不同情。


 嘭。


“宝贝?你怎么把我给炸了?”


“手滑。”


可以说解释的一点都不走心了。


四号玩家看在眼里,默默地往后撤了几步。


离这个男的远点吧,一看就没脑子,她不想被连累炸成盒。


最后的最后,是程雪三言两语哄着富二代去当人肉炸弹,剩下三人包抄吃的鸡。


伊珊骄傲地拍拍程雪的肩,语重心长:“听我的,男人不值得。”


“那女人呢?”程雪突然小声问了一句。


“啊?什么……”伊珊从冰箱取来雪糕,眼睛眨啊眨的,一脸的纯真无邪。


不,没什么。


我在期待什么呢。


程雪呆愣片刻,无奈地摇了摇头。


两个傻子。





离伊珊期末考还有半个月的时候,程雪又换了男朋友。


这回的男人三十多岁,长得有点小帅,在当地比较火的酒吧工作。身上纹着一堆纹身,染白的头发让他看上去痞里痞气的。


“他是个浪子。”程雪说着,表情愧疚起来:“抱歉,我玩归玩,不应该让你碰上。”


伊珊想说没事,但她确实有些不高兴了。


“第一,别往房子里带人。”


“嗯,我知道。”她们合租的时候这是约法三章的第一条。


“第二,”伊珊压低了声音,确保不让那个男人听到:“保护好自己啊。”


程雪捏捏她细瘦的手,笑了出来:“嗯嗯,我知道。”


“没事,我们都是玩玩。”


伊珊把手抽出来,狠狠瞪她一眼。


玩nm!


你瞧瞧他那色眯眯的眼神!瞎了吗看不到?


“滚吧谢谢!”伊珊气的咬牙切齿,拎起包走了几步又想起她和这个男人今晚要去酒吧玩,怒气冲冲地跑回来夺过程雪的手机,一番操作后指着紧急通话一栏:“醉了给我打电话,听见没有?”


程雪被她的怒火弄的傻在原地,平素的笑容因伊珊通红的眼睛收起。手足无措的样子白瞎了美艳的皮囊,愣愣地答了一声:“哦。”


她不能管,她也没资格去管。伊珊双眼通红,眉头皱紧,被气笑了。


她突然很想把程雪套在身边,套的紧紧的。用金钱用感情用绳子用什么都好,省的这个女人跑出去招蜂引蝶,引来那么多大尾巴狼还不自知。


这种炽热又黑暗的想法支配着伊珊,直到她等到半夜、等到翻出冰箱里的冰酒灌进胃里。


冰凉的液体让她的大脑瞬间清醒又迷糊。耳边传来咚咚的敲门声,在冷寂的夜里格外清晰。


伊珊混沌的大脑被警惕支配,她摸出一个棒球棍——看来参加社团还是有好处的——向门口走去:“谁啊?”


“小美女,我是程雪的男朋友,送她回来。”门外男人的声音有些懒散。


不是说会保护自己吗!伊珊紧握住棒球棍,一把拽开门,球棒正好对准男人的鼻子。


“哎小美女,别激动别激动,我们今天见过的。”男人吓得一激灵,指了指怀中烂醉如泥的妖精:“没办法,宝贝说她一定要回来。”


“谢谢你,”伊珊一只手揽过程雪的腰,女人懒倦又顺从地靠在她身上,炽热的吐息让脖子有些痒意。她堵在门口,礼貌地点了点头:“先生晚安。”


“好吧,小美女晚安。”话音未落门就被关上,男人摸了摸后脑勺,有些可惜今天没捞到多少福利。


可惜了,那个女人的胸形……啧啧,真是漂亮。


伊珊锁上门,赶紧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程雪的衣服,看到还算完好时松了口气,恨恨地盯着程雪醉红的脸,指尖戳了戳她的太阳穴:“就你这个妖精的样子,被占便宜也是活该!”


程雪迷迷糊糊似是要醒过来,伸出手臂搂住伊珊的脖子,迫使她不得不埋在程雪的胸前。伊珊正在因为软软的波涛而羞涩时,听到一声从喉咙里挤出的含糊不清的“亲爱的”。


伊珊不羞涩了。


甚至还想给这个女人两拳。


她冷笑一声扒下程雪满是酒气的衣服,半拖半拽把她扔进浴室:“我可不是你那些小男友,别叫我亲爱的。”


程雪半睁开眼睛,眼中是迷蒙的雾气,看到伊珊的身影时声音从娇媚变成乖巧:“嗯嗯,宝贝是宝贝,小朋友是我的小朋友。”


但伊珊显然不吃这一套,冷着脸把怀中的浴衣直直砸到程雪的脸上:“谁是你的?洗完过来喝粥。”


她低头看到光溜溜的女人把头缩进浴缸里,闷闷的应了。


……是不是语气太重了?


伊珊又看见程雪可怜兮兮地看着她,只是那微微红肿的唇十分刺眼。


自找的。伊珊心想,对程雪凑过来亲亲额头的唇视而不见。


























评论(17)

热度(114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