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拉卡

蕾雅大司教,兰利,贝尔摩德,艾斯德斯,卡芙卡,比比东厨。写短篇!昆记,鹤留

没灵感了,写个段子凑数(深宫曲)

注意:我玩的老版本哦

1

刚入坑时:

沈容儿

进宫前,我:绘卷之人不错啊,我就喜欢那种升级打怪的感觉。年龄啊,肯定是活得越久越好(疯狂往低龄儿方向sl)


进宫后看着技能点和银两位分:(地铁,老人,看手机)捏🐴


*

易珊绫

进宫前,我:百鸟朝凤,睥睨天下,我喜欢。(最重要开局有钱花)


进宫后,我左手鹤顶红右手搓衣板,看到楚欢小鸟依人躺在猪蹄子边上,面目狰狞:皇、帝、给、爷、死!


再后来,我柔下力气握住公主的小手,看娇娇嫩嫩的粉团子仰头,一手努力地环住我的脖子问:“母后何须将皇兄养成这般愚慢模样?朝廷重臣大半都是听从母后的吧?”


我点点她的鼻子笑她机灵,虽然这孩子与我并无血缘关系,却是一众养废了后代里最优秀的孩子。


“皇帝不作为,哀家听政又捞得个擅权的罪名。”


“天底下的便宜都让他们男人占去了,”我低低地冷笑道:“哪有那么多的好事。”


显然小东西深得我意,天真的奶音中带着几分娇憨:“那,若是以后需要母后来主持大局呢?”


“那就让百官跪在建章宫门口求哀家吧。往日在朝堂的所有臣子,除了死了的,一个、都不能少。”


我遮住公主的眼睛,将她的头往锁骨处按了按,尽力不让她看到我眼中的阴冷。即使如此,上位者和掌权者独有的气场还是让小孩颤抖着身体,揪住我的衣领轻轻唤着:


母后。


儿臣害怕。


我拍拍她绷紧的肩背,脑中闪过一个可能的想法,递给她桂花糕时突然发问道:“想当皇帝吗?”


小孩即刻放松了身子。


一个轻到无声的“想”飘入耳中,我顿住动作,蓦地笑了。


*

燕元照

进宫前,我:和亲公主也太惨了叭,而且这个通关条件?有点不忍心玩。


进宫后,我:敌对妃你们好哦,妹妹这里现在举行送一走一活动,百瓶一品红给你天堂(地狱)般的体验,咱不用九九八十一难,直接送姐姐们去西天。


(笑)那么,谁先来?


晚上被调教后的猪蹄贱兮兮地蹭过来:爱妃,朕想……


我:(一脸冷漠,眼含杀意):不,你不想,滚!

*

应福遥

重获位分前:mmp等姐在掖庭混脸熟了你们就死定了!


获了更衣位分后,我笑意盈盈地挑起皇后的下颔,看她锐利的眉眼逐渐染上春意,抿紧了唇偏过头去不看我,淡淡道:“你既然想要这协理六宫之权,将反对的人除了便是,又何须作这种卑微姿态来求本宫?”


我凑上前去啄吻她透着绯红的耳垂,将她柔顺的发尾缠在指尖,在皇后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欺身而上半握住她脆弱的脖颈,另一只手扣住她细瘦的腕骨,然后用舌尖去描绘她唇峰的形状。


没能得到回应,皇后只是沉默着挺身抵抗,推拒的手半途中转了方向扯住纱帘。我暗沉下眼眸,转温柔的亲吻为暴怒的撕咬,然后退了几分,满意地看着女人流血的嘴唇,吐了吐同样带着血腥味的舌尖:“要是皇后姐姐今晚侍寝,你心心念念的他看到这副模样,是不是要给你安个秽乱宫闱的罪名?”


“到时便将你这个狼崽子也拽下去,被砍头赐毒酒还是在冷宫发疯,本宫定要分上你一份。”


皇后冷冷地扫了我一眼,抬起被攥出红痕的手抹掉血迹,那颜色和指甲上艳红色的丹蔲相得益彰。


她又抚上脖颈处——或许是被我掐过数次的无意识反应,感受不到刺痛时眼底还有些许茫然,扶住微斜的发簪看向我。


我耸耸肩,面上带着毁灭和放纵的恶意的笑。


她再三瞧着我,探究的目光如凛冽的寒风,似是要挖向我的胸口,看看里面是不是颗冒着恶臭和污浊的坚硬石头。


可到了最后,皇后还是母仪天下绝对掌控的骄傲样子,看我的眼神像是看着一个顽劣难驯的爱宠,掀起眼帘红唇微扬:“疯子。”


的确,我在冷宫困了许久,思想荒唐又空虚,时哭时笑到连宫女都要缩着脖子退避三舍。


我疯到曾在太湖畔边一跃而下只为体验溺水时逢生的快感,也深知所求皆是偏执和占有,又在生死之间理智的可怕。


她却愿意剥丝抽茧寻出病态下深藏的爱意,陪我玩一玩这结局难料的追逐游戏。


我试图从皇后脸上找到半分迷醉,但她眼底尽是清明。


“便依你,又如何?”


她终于反客为主吻了上来,温热的掌心使我闭上眼睛,不容抗拒。


“闭眼,应更衣,现在本宫要吻你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