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拉卡

蕾雅大司教,兰利,贝尔摩德,艾斯德斯,卡芙卡,比比东厨。写短篇!昆记,鹤留

美食大冒险(姬巧)

(我觉得叭,瓦姬特算美食大冒险里最温柔的反派了,而且她为什么一直致力于给自己拉仇恨啊?还有,你怎么就打完一个换一个不补刀呢?百分之一的力量都能给主角团打跪,换成自己身体不能?好不理解啊。)


瓦姬特第一次附上伊巧巧的身时,那仅次于她的完美身体让食迷醉。


没想到这女子的身体是如此的娇柔曼妙,温热的温度让她贪恋无比。


“那你的信息过时了!”


智慧,果断,颇具领导力的女性,在瓦姬特的记忆里似乎凤毛麟角。


既然如此,她就先放过那个小面条攻击她元神的不敬之罪。


“哈哈哈哈!”


伊巧巧扭过头,眼下突兀显出黑色的横纹,周身的气息变得深幽妖异,明亮的双眼变得黑暗混沌。


她放声大笑,庆祝自己三千年后找到了完美的替身。


“真不错!这个身体,”


“我喜欢!”




*

她似乎在那条蠢鱼附身久了,忽视了小面条会反抗的可能。


瓦姬特再次鄙视了蠢鱼们,又暗地安慰不怪自己,毕竟自己看上的面点在反抗,更是证明了她作为吉萨最高领袖的眼光。


不过,为了一个小鬼违抗她,小面条可知道是在挑战谁的威严!


【哼哼哼,被本座控制,还想反抗?】


另一个元神似乎愤怒了:“瓦姬特!我是不会屈服的!”


【由不得你。】


瓦姬特“啧啧”两声,笑容愈发诡异:“你的同伴们逃跑了。”


“船长他们会来救我的!”


【谁也救不了你,】瓦姬特抚上楼梯扶手,【可惜啊,那个叫呙奎的烧饼不忍心对这个身体动手呢。不然就算是我,也会被你摆脱。】


“我,我不会让你控制我的!”伊巧巧的声音在反抗,但听听,那是多么的无力,让瓦姬特平白升起了毁灭的心思。


【哼哼,小面条,你是没办法对抗我的,省点力气投降吧!】


“去准备热水,还不快去!”她右手狠狠握住左臂,横了一眼塔么于,厉声道。


瓦姬特现在真的很想征服这个小面条,将她的意志彻底揉碎,踩在脚下碾成渣滓,看她苦苦哀求乞怜。


但她很清楚,她的时间并不多了。


瓦姬特平复心情,伊巧巧的面容渐渐隐藏在阴影之下。随后,双臂缓缓下垂,白皙的脸上表情愈发邪祟。


再睁眼时,瞳孔已经染上暗色。


【现在,让我们去享受热水吧。】


她转身,颇有些陶醉地向房间走去,邪笑着用手指点上唇瓣,再缓缓滑下,


【放心吧,我会好好利用你的身体。】


你的元神,你的记忆,你身体从内到外的每一处,我都会细细了解。


“瓦姬特!我不会屈服的!”


【哈哈哈,小面条,只管挣扎吧!】


你该知道这是为你好,不然我利用你的身体时,你会更加痛苦,碍事的小面条。


所以只剩一个选择,沉睡吧,永远不要醒来了。




*

瓦姬特满意地举着镜子,欣赏伊巧巧的美貌时,还小小的不满了一下没有侍从来给她端茶倒水举着东西。


不中用的子民们。她回忆着曾经被千万食物枪指时的愤怒,突然意识到时过境迁,三千年之后曾经膜拜她的人不复存在,只剩“面条邪魔”这一人人闻之色变的称号。


伟大的王该培养新的人才了,她开始盘算。





“果然世界只有懒面条,没有丑面条~”瓦姬特抚着光滑的肌肤,笑意盈盈,像是特意说给某个被附身的,在记忆中被叫做“男人婆”不打扮的,躲在暗中难过的小面条听的。


虽然不如她原本的美貌,但瓦姬特已经十分自恋地放下镜子,非常自信地问那帮咸鱼们:“你们觉得我,漂亮吗~”


小面条的容貌在眼高于顶的瓦姬特看来,已经算是稍逊于她的英气美丽,所以这帮家伙应该明白只要赞美就好。


也不知她这般“要夸奖”的作态是在安谁的心。


“啊,这个,我,我觉得……”


“头儿,这个男人婆是不是失眠太严重,都有黑眼圈了?”


黑眼圈?!


【嗯?!】


她脸色一变,挥手给了这帮蠢鱼一鱼一个耳光。


早该知道,就不能问这帮不懂欣赏的蠢货!



当然,无论在船舱里如何夸奖这具身体,在外面一定要摊手,耸肩,摆出最不屑的样子。


“我才不稀罕这男人婆呢。”


嘶……忽然觉得,脸好疼啊。


*



瓦姬特曾是最为贤明的君主。


这并不代表她不会利用自身的一切优势。


也不代表她是一个自大傲慢的女性。


所以她被呙奎挡在身前后,吻了下呙奎脏兮兮的额头,无声感谢他的救命之恩,然后在瞬间变脸,露出招牌式的狠辣表情。


也在之后出手攻击众食物时,对呙奎轻飘飘一踩,对其他人重拳出击,明明白白表现了什么叫做“双标”。


她将示弱玩的出神入化,阴戾的眼神瞬间清明,楚楚可怜且面容哀戚。


“小强,呙奎,你们真的要伤害我吗?”


哎呀哎呀,用小面条的脸玩弄她的伙伴,真有意思。


小面条或许气疯了吧?


没办法,活了三千年以上的她,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这帮面点们耍的花招实在太不入流。


瓦姬特本来以为拿回钥匙非常容易,但这帮蠢鱼再次让她明白什么叫低智商的饭桶。


没办法,自己手下的蠢鱼自己罩。


啊……凭她研究魔法那么久,面条龙卷用三次而已,能正好把这身体控制在不倒下吧?


毕竟,小面条的身体挺好用的,她还不太想换。


瓦姬特捂住胸口,忍下即将脱口的痛呼,强笑道:“咳咳,怎么样?痛吗?咳咳,这面条也很痛苦,她快撑不住了。”


她眼中全是狂妄,眸底却一片清明。瓦姬特看着这帮小面点又痛苦又愤怒的神情,心情十分舒畅。


瓦姬特喜欢看她的敌人痛苦,这是每一任吉萨的君主共有的通病。再仁慈宽和,都要有铁血手腕才能治理好国家。


而逞强和冷酷这两个特质,在她沉迷魔法后无限放大。


“但是我不同,我为什么要关心一个敌人的身体?”


啊,对啊,为什么我要关心敌人的身体,我更愿意看这面条痛苦。


只要小面条不死就行了,等她拿回自己的身体,一定要把他们杀掉,全都杀掉!


*

所以说……所以说这该死的小面条为什么明明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了,还要趁她虚弱时抢身体控制权啊!


还好在那帮蠢鱼打过来的一瞬间她出来了!


瓦姬特强行夺过身体,压下元神的痛苦抬手挡住刀刃,在心里问候了一遍伊巧巧的八辈祖宗。


她被这小家伙折磨的快要疯掉,还要温温和和地安慰痛哭的蠢鱼们。


前女君主的心从来没这么苦过。


然而,她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这小面条倔强到用了最后一次“面条龙卷”,生生将她逼了出来。


看看,拼死反抗,最后受苦的还不是你?


当一身奢华正装的美艳女君主落在伊巧巧面前时,那熟悉的张狂笑容仍带着阴狠凌厉。


伊巧巧不得不承认,这个邪魔一样的女性是她从未见过的恣意狂妄,雍容华贵,美貌无双。


【谢谢你带我走到这。不过现在,你已经没用了!】


瓦姬特缓慢抬起手后,装作吃惊地迅速收回,转身躲过一记回旋棍。


反正小面条已经没有了战斗力,不妨事,一并解决其他碍事的面点好了。


笑话,百分之一的力量本座都能解决他们,更何况已经拿回自己的身体?


不过当小面条真的放下尊严抱住她的脚踝时,瓦姬特悄悄收回了手上冒出的黑雾。


“不许伤害我的伙伴,麦芯力量……”


行行行你是姑奶奶你最厉害,算本座怕了你了!


瓦姬特一瞬间慌了神,下意识退了半步。


堂堂吉萨曾经最为伟大的君主啊,到底是搞不定这倔脾气的小面条。

*


瓦姬特是最贤明的君主,也只是君主。


去他妈的友情伙伴情,她的思想里只有君臣、君民、君与另一位君。


所以她见惯了太多的厮杀与争斗,太多的血与火,伤与泪。


她坐在王座上看到底下一张张不断变换的脸庞,开始疲惫,开始寻求新的造福子民的办法。


比如……学会魔法。


心中的光明被黑暗侵染时,瓦姬特并非毫无所觉。但从未败绩让她自信自己的绝对掌控。


瓦姬特忘了她不是神,也会有百密一疏的时候。黑暗滋养了她的野心和欲望,魔法扭曲了她的信念和思想。


愚民们!为你们伟大的女王献身!让魔法为你们带来幸福!


瓦姬特变得狂妄暴怒,尤其利器闪着寒芒对准她的胸口时。


…………


又为什么会想起这么久的记忆?


瓦姬特从黑雾化出身体,轻巧地落在蒸盒号的甲板上。


掌舵的女性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明亮的眼睛在看到她时眯了起来,身体绷紧,却没有亮出武器,也没有喊伙伴过来。


她在栏杆旁趴着,一手拖着腮,冷淡地扬起下巴,眼中的光却愈发明亮:“瓦姬特,你来有什么事?”


瓦姬特负手看她,阳光映照下她身姿修长,也笑的一如既往的邪恶明艳。


风吹起两个食物的发,微微舞动,伊巧巧听到微风中传来的轻轻的声音。


“小面条,我依旧想要仔细了解你,从内到外。”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