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拉卡

蕾雅大司教,兰利,贝尔摩德,艾斯德斯,卡芙卡,比比东厨。写短篇!昆记,鹤留

魔女之泉(春巫)闺女贴贴

呜呜呜,又把这几代重新玩了一遍。二代真的好棒,游戏风格我感觉是四代里最像自己养的闺女努力成长的了,看着露娜一点点变强真的超级心酸又欣慰,黑化也好心疼,真的要不是一代的派莓女儿露娜说不定已经难过到什么样子了。


呜呜呜小露娜和派莓贴贴好不啦,管那两个臭小子干什么?


一个被教皇洗脑的臭小子(你再帅再有骑士精神也没有!差点害我家闺女抑郁的臭小子!滚滚滚一开始我家闺女怎么说你都不听,多大的心理阴影你知不知道?我家的白菜当然是要和白菜在一起!)一个背叛的臭小子啥也不是(背叛还洗白!给你脸了是不?没有你背叛我家宝贝一打十都没问题!要你这个弱不禁风的臭小子救?纯属舍不得自己小队长的位置还找理由忽悠我闺女!)


我对米歇尔不高兴是有的,但是米歇尔她的性格一开始就是自保型,那一声“小傻瓜”差点让我磕她和露娜,后来背叛真是扎心。要是没有那句危险提醒“香草花”我能跑到教皇监狱里杀她十遍八遍的。但是怎么说,她背叛女儿为求自保很有道理,但也真的伤人心。


两个闺女贴贴!


我有点磕埃丽斯韵和四代的那个神使女神族(叫罗啥来着),还磕这个女神使和四代女儿嘿嘿嘿。


二代男主和三代男主真是拉胯,二代背叛就不说了,恨得我牙痒痒。三代你好歹是领主的儿子,怎么就干啥啥不行还觉得怪都是你自己打的,好处都是你应该得的呢,是不是骗我三代艾露迪傻闺女心思单纯?要不是他偷偷给艾露迪神器和白线最后一幕往泉水里跳,我还保留了最后一丝好感。看看黑线我家闺女有多伤心我就想把他的脑袋锤爆看看里面是不是水!


真的我觉得三代男主还不如支线里那只小女孩红狐狸,作是作了点,人家有情有义的。

评论(2)

热度(11)